點數卡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APPLE預計6/6(約兩個月後)~應該會發表IPHONE 5


      蘋果剛剛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了公告,宣佈將於6月6日至10日舉行本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,地點依舊為美國舊金山Moscone West。

      本年度WWDC的主題是展望未來的ios和Mac OS X。此前有消息稱蘋果將在WWDC上展示新一代ios和Mac OS系統,而最終版的Mac OS X 10.7 Lion也很有可能會在本次大會上發佈。當然了,考慮到蘋果已經連續三年在WWDC上發佈新一代iPhone,所以萬眾矚目的iPhone 5也極有可能在本次WWDC上登場。

      此次WWDC門票價格為1599美元,不過對開發者來說這絕對物有所值。蘋果屆時將會展示多款應用,並且召開一系列技術會議,開發者將受益匪淺。如果你是ios或者Mac OS的開發者,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盛會。 



跟去年還有前年的IPHONE劇本差不多
六月發表  台灣 開始預購 拿到手上 大概是8-9月
分享到臉書
http://loveios.blogspot.com/2011/03/apple66iphone-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買萬送千